冒险岛2街霸怎么样 街霸加点推荐 街霸用什么装备 街霸传说武器

他是格斗大师,无论是怎样的强者,他都能凭借神乎其技的本领,赤手空拳将对方制服!他具有过人的格斗天赋与天生的神力,英勇无畏,不求回报地默默帮助黑金市的弱者们,是个颇有侠义之心的英雄!

街霸拳师连招控制打击感

武器: 拳套  主要能力值: DEX,STR  属性: 火焰
攻击范围:
攻击伤害:
生存能力:
上手难度:

职业介绍

宝石推荐

战斗力宝石

镶嵌个数X3

敏捷宝石

镶嵌个数X3

攻击力百分比宝石

镶嵌个数X3

街霸技能

1-10级

  • 音速拳

    音速拳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连续施展音速猛击,给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2次37%的伤害。

  • 组合拳

    组合拳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左拳右拳连续挥出,对前方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2次45%的伤害,1次55%的伤害。在姿态转变状态下,将以变换形态发动。

天赋技能

  • 导弹肘击

    导弹肘击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快速弹向前方,给前方6米内最近的敌人挥出重拳造成250%的火焰伤害。若前方6米内没有敌人,则移动3米。技能发动过程中,变为姿态转变状态,可以变换形态发动部分技能。

  • 护头冲刺

    护头冲刺

    主动

    用双臂摆出防御姿态,之后向前方前进2次,每次前进1.75米。在守护冲击发动过程中,物理抵抗力与魔法抵抗力增加300。在守护冲击后使用拳击类技能时,给敌人施加的伤害增加5%。在使用其他技能过程中,可以打断并立即发动。在发动过程中,不会被敌人的攻击击退。

10-30级

  • 强力爆破

    强力爆破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将全身的力量聚集到右拳,之后猛烈挥出,移动1.5米,并对前方3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230%的火焰伤害。在发动后的0.5秒内保持按键状态,则将强化至2阶段,移动3米,对前方3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513%的火焰伤害。在2阶段状态下,在0.5秒内保持按键状态,则将强化至3阶段,移动4.5米,对前方3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792%的火焰伤害。将3阶段状态保持3秒以上时,将自动施展攻击。

  • 上旋踢

    上旋踢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连续施展下段、中段、上段踢击,给前方2.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3次61%的伤害。在姿态转变状态下,将以变换形态发动。

  • 旋风切割

    旋风切割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抬起一只脚,使身体浮空,之后猛烈旋转身体,对半径2.25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93%的伤害5次。按下放向键,可一边移动一边攻击,在选择停下之前,再最后聚集力量,额外施以猛烈踢击,对前方2.5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110%的伤害,并使得遭到攻击的目标浮空2.5米。

  • 相位控制

    相位控制

    被动

    精神力越强,就能发挥出越强的力量,自身的当前能量为100%时,向敌人施加的所有攻击的伤害提高3%,移动速度提高10%。当能量不足100%,但在80%以上时,能力值分别提高1.8%,6%,能量不足80%,但在50%以上时,分别提高0.6%,2%。能量不足50%时,不会发挥位相控制能力。

  • 绝对**

    绝对**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双手如速射炮一般击出多拳,给前方2.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4次49%的伤害。连续按键时,可连续使用,最多可使用3次;发动速度回根据按键次数,以10%的幅度增加。在姿态转变状态下,将以变换形态发动。

  • 断头台

    断头台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在空中从左右方向连续踢击,给前方2.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2次88%的伤害,之后再额外施以强劲的下踢,给半径2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117%的伤害。在姿态转变状态下,将以变换形态发动。

30-50级

  • 突破界限

    突破界限

    主动

    使体内的能量爆炸,瞬间发挥出超越身体极限的能力。在20秒内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提高30%,物理和魔法伤害增加10%。

  • 钢拳

    钢拳

    被动

    修炼拳击型技能,使用组合拳、绝对**、剧烈爆炸、强力爆破技能的伤害增加3%。伤害增加效果同样适用于这些技能的变换形态。

  • 踢技大师

    踢技大师

    被动

    修炼踢技型技能,使上旋踢、断头台、旋风切割、龙之踢击技能的伤害增加3%。伤害增加效果同样适用于这些技能的变换形态。

  • 斗魂

    斗魂

    主动

    消耗100点能量,觉醒战斗本能并将斗气释放至全身。在25秒内物理抵抗力和魔法抵抗力增加90,移动速度降低60%。在斗魂状态下,不会被敌人的攻击击退,每次受到攻击时,都会产生复仇之心,向敌人施加的所有伤害提高4%。复仇之心最多重叠3次。

  • 剧烈爆炸

    剧烈爆炸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跃至空中后,再次坠向地面,用拳头猛力捶打地面,使得周围连续生成冲击波。冲击波以半径3米、3.75米、5.25米的面积逐渐扩张,对该范围内的8名敌人造成355%的火焰伤害。

  • 神龙摆尾

    神龙摆尾

    被动

    类型:近战/物理

    以猛龙突进一般的气势向前方跳跃,同时施展空中飞踢。向前方移动4.5米,同时向移动路径内的5名敌人造成306%的火焰伤害,同时穿透对方向前行进,而不与攻击目标发生冲撞。

加点推荐:CD键盘流

技能分配

  • 音速拳-2
  • 组合拳-6
  • 强力爆破-5
  • 上旋踢-8
  • 旋风切割-8
  • 相位控制-3
  • 断头台-8
  • 踢技大师-2
  • 斗魂-8
  • 神龙摆尾-8

加点解析:这个是现目前版本,等级适中最为合适的一种加点。拳师改版之后,技能CD大大缩短,在伤害未降多少的情况下,技能的使用频率大幅度提升,并且诸多技能造成了拳师的高机动性,但是千万要注意,拳师是近战,也是攻击距离最短的职业,注意释放技能的距离和时机,不要超出范围。

输出循环:开启斗魂,叠被动上限,虽然该技能降低移动速度60%,但是配上拳师技能的高机动性。能够游走在BOSS周边,开启技能模式。注意的一点就是,在使用护头冲刺时会增加防御以及少许攻击力。在使用导弹肘击时会使得一部分技能进化。配合着斗魂能够造成成吨伤害。

装备搭配

推荐装备

头+衣+裤+鞋:可选择光明套增加敏捷以及生命值

手套:物理抵抗力穿透(必选)

耳环:防御穿透+近战伤害(命中+火属性伤害)

戒指:防御穿透+近战伤害(命中+火属性伤害)

项链:防御穿透+近战伤害(命中+火属性伤害)

腰带:防御穿透+近战伤害(BOSS伤)

披风:强烈推荐使用炎魔之翼

武器:不推荐使用狂暴以及极限,优选三阶以上武器。

街霸在这个版本中技能是近战物理性伤害,首先是防御穿透这个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属性了,接着则是近战攻击力增加为最优,装备为物理攻击力或者是敏捷为优先选择的范围。但,街霸的某些技能附带火属性伤害效果,如果在装备稀缺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火属性伤害增加的属性。

职业心得

这是一个非常霸气以及具有冒险岛2最强烈的打击感。同时职业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攻击距离太短。但是技能上的机动性充分的弥补了这一点的不足。使得能够在冒险岛2的战场里面像杀破狼一样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