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刺客怎么样 刺客加点推荐 刺客用什么装备 刺客传说武器

没有人知道刺客是什么样的人,甚至连他们的存在也不为人知。不过在领导黑风的维恩·斯蒂尔顿死后,世界陷入了混乱,发生了一些不道德的、残忍的事件。最近有传闻说黑风秘密地培养了被称为刺客的暗杀者....

刺客标飞隐身连招暴击

武器: 飞镖  主要能力值: LUK,暴击伤害  属性: 物理,黑暗
攻击范围:
攻击伤害:
生存能力:
上手难度:

职业介绍

宝石推荐

幸运宝石

镶嵌个数×4

命中宝石

镶嵌个数X1

战斗力宝石

镶嵌个数X4

刺客技能

1-10级

  • 弹射镖

    弹射镖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将装备在双手的飞镖向前方8米内最近的敌人连续掷出,造成73%的伤害2次。与敌人发生冲撞的飞镖分别会弹射向半径3米内的其他敌人,造成73%的伤害2次。飞镖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分别受到装备在双手的武器攻击力的影响。

  • 流星之环

    流星之环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向前方8米内最近的敌人投掷扩散型飞镖。扩散型飞镖会在碰到对象时碎裂,向周围圆形范围内飞出碎片型飞镖,给半径3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210%的伤害。飞镖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受装备在右手的武器攻击力的影响。

天赋技能

  • 暗影猎杀

    暗影猎杀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使用黑暗异术,向前方8米内最近的敌人送出影分身,刻下暗杀者刻印。暗杀者刻印将维持30秒,将从被刻下刻印的对象处吸收能量,每隔0.1秒恢复1点能量。

  • 闪避

    闪避

    主动

    利用爆发性的跳跃力,向前方快速移动4.5米。在使用其他技能过程中,刻印打断并立即发动。

10-20级

  • 逐星者

    逐星者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在双手各装备上4支感应式飞镖后,连续射出,给前方8米内的8名敌人各自造成38%的伤害。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分别受到装备在双手的武器攻击力影响。

  • 黑暗切割

    黑暗切割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向被施下黑暗异术的飞镖施加旋转力后,向前方投出。飞镖将飞至前方8米处,之后折返。给路径内的8名敌人造成96%的暗黑伤害2次。飞镖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受到装备在右手的武器攻击力的影响。

  • 隐身术

    隐身术

    主动

    利用被施下黑暗术法的影子隐匿自己的身影。在12秒内保持隐身状态,提高14%移动速度,同时加快能量恢复速度,使其达到自然恢复量的2倍。在隐身状态下攻击敌人时,可以成功完成偷袭并造成1.5秒的眩晕。使用技能和道具,或者受到敌人攻击时,隐身状态立即解除。

  • 致命本能

    致命本能

    主动

    施展黑暗异术,将暗杀者的本能提升至极致,能够洞悉敌人的弱点。异术发动后,在4.5秒内自身的一切攻击均作为暴击发动。

20-30级

  • 星展

    星展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在双手各装备上3支飞镖后,向前方8米内最近的敌人连续投出,造成58%的伤害6次。飞镖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分别受到装备在双手的武器攻击力的影响。

  • 影爆

    影爆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在双手各装备上5支被施下黑暗术法的飞镖后,连续射出,给前方8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205%的暗黑伤害2次。在黑暗术法的作用下,飞镖可给范围内的所有对象造成伤害,命中刻有死亡标记的敌人时,将使标记中所有蕴含的黑暗气息爆发,额外造成205%的暗黑伤害。飞镖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分别受到装备在双手的武器攻击力的影响。

  • 死亡标记

    死亡标记

    被动

    使用黑暗异术,向生命在30%以下的对象施加的所有攻击均有25%的几率刻下死亡标记。死亡标记将维持6秒,被刻下标记的对象受到的所有伤害均提高1%。

30-50级

  • 灵魂破碎

    灵魂破碎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将被施下黑暗异术的大型飞镖向前方8米范围内最近的敌人投去。大型飞镖会在发生冲撞的位置快速旋转,给半径3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95%的暗黑伤害5次。飞镖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受到装备在右手的武器攻击力影响。

  • 黑暗宣告

    黑暗宣告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利用克洛乌传授的秘技使用黑暗法术,召唤出3个影分身后,飞到前方8米内的3个敌人身边,分别造成83%的暗黑伤害。不论攻击对象还剩多少生命,都会在他们身上刻印死亡标记。影分身不会攻击同一个对象。死神标记不受死亡标记学习等级的影响。死神标记持续6秒,被刻印标记的对象受到的所有伤害增加1%。

  • 暗影蛛网

    暗影蛛网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施展黑暗异术,召唤一个影分身,并回避至后方3米处。影分身将在1秒后炸裂,向周围播撒蛛丝,给半径3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28%的暗黑伤害。撒出的蛛丝将贴在遭受攻击的对象身体上,使移动速度在4秒内每秒造成14%的附加暗黑伤害。使移动速度降低10%,跳跃力降低10%。即使在使用其他技能时,也能取消并立即发动该技能。

  • 飞镖精通

    飞镖精通

    被动

    在劳格斯的一项基础训练法的帮助下,可以更熟练地使用飞镖。装备飞镖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暗影秘籍

    暗影秘籍

    被动

    领悟出暗杀者的秘术,能使黑暗异术发挥出更强的威力。影爆,黑暗切割,灵魂破碎,暗影蛛网,死亡宣告技能的伤害提高1%。

  • 分身影子刺

    分身影子刺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在地面半径为2.25米范围内留下黑暗标记。黑暗标记可持续10秒,并对标记范围内的3名敌人送出影分身,造成232%伤害的同时给目标刻下标记,使其在10秒内减少20点命中。被刻下印记的目标每次受到攻击时都有30%几率召唤隐藏在周围的影分身,并给予4次23%的暗影伤害。影分身被召唤出来之后,在1.5秒内无法再次;减少命中效果无法叠加。

【55级】爆发流

技能分配

  • 弹射镖-10
  • 流星之环-4
  • 暗影切割-8
  • 影爆-3
  • 灵魂破碎-1
  • 致命本能10
  • 星展

流派特点:由于刺客是一个多段攻击特性的职业,因此在结合特别的手法,可以在技能CD满的情况下1秒打出17段左右伤害,所以技能输出以满星展为主。

输出循环:在技能弹射标和技能黑暗切割的右上角鼠标左键点击打上勾,在设置快捷键设置你们喜欢的按键(我个人喜欢A键所以设置为A)来设置,这样使用组合键,就可以绑定着2个技能使用增加输出。

推荐宏设置:

【55级】PVE输出流

技能分配

  • 弹射镖-10
  • 流星之环-1
  • 影爆-8
  • 灵魂破碎10
  • 暗影秘籍-7
  • 暗影切割10
  • 致命本能10

流派特点:弹射标(标飞主要输出手段之一,伤害高多段位,并且带有弹射效果、能量值消耗无)、流星之环(能量值消耗高、散射、伤害高)、追星者(带有小度僵直效果、多段伤害)、星展(标飞最高段数伤害技能之一,但是CD太长。)、致命本能(刺客最重要的技能,使用后17秒百分百暴击)、被动飞镖精通(装备武器时攻击力提升,每级提升0.6%伤害)

输出循环:开始使用【组合键】设置A或者其他按键,标记上弹射标、流星之环、追星者、星展后准备测试。开启致命本能然后一直按着A 15秒(小技巧:使用暗影猎杀回复能量值,使用流星之环,技能释放速度相当快速。回复的跟不上爆发,比一般套路爆发高0.3倍)。

装备搭配

推荐装备

需保证命中达到副本不MISS标准,黑炎龙兽(92)

头+衣+裤+鞋:幸运(物理攻击力)

手套:物理抵抗力穿透(必选)

耳环:暴击伤害+防穿(攻速、命中、远程伤害、boss伤)

戒指:暴击伤害+防穿(攻速、命中、远程伤害、boss伤)

项链:暴击伤害(攻速、命中、防御穿透、物理抵抗力穿透、boss伤)

腰带:暴击伤害+防穿(攻速、远程伤害、防御穿透、boss伤)

披风:攻速(暴击命中、暴击伤害)

武器:物理抵抗力穿透(物理攻击力、防御穿透、总伤)

职业心得

刺客是一个双持飞镖的远程职业,隐匿于黑暗中的杀手,拥有超高的爆发能力,技能华丽,操作感强,但由于需要频繁的释放技能和走位,操作难度较高。

装备选择优先次序:

1.命中,必需达到相关副本的要求,不然攻击出现MISS后会对自己的输出有极大的影响。

2.暴击伤害,配合致命本能的15秒全暴击,可打出夸张到极点的伤害,输出爆炸!(属性收益最大的词条)

3.防御穿透。

4.攻击BOSS时伤害增加,该属性可直线提升对BOSS的输出量,收益较高。5.幸运,刺客的主属性,直接影响物理攻击力与暴击率。

宝石推荐选择的话,首先,因为身上的词条属性选择的余地不多,所以命中宝石尤为关键。其次,幸运宝石可对主属性有大量提升,让刺客有更高的攻击力及暴击几率。最后,百分比武器攻击力宝石与战斗力宝石相比,武器攻击力宝石收益更为直观,故选择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