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侠盗怎么样 侠盗加点推荐 侠盗用什么装备 侠盗传说武器

没有人知道侠盗是什么样的人,甚至连他们的存在也不为人知。不过在领导黑风的维恩·斯蒂尔顿死后,世界陷入了混乱,发生了一些不道德的、残忍的事件。最近有传闻说黑风秘密地培养了被称为侠盗的暗杀者....

侠盗刀飞陷阱毒素躲闪

武器: 短刀  主要能力值: LUK,移动速度  属性: 物理,毒
攻击范围:
攻击伤害:
生存能力:
上手难度:

职业介绍

宝石推荐

幸运宝石

镶嵌个数×4

命中宝石

镶嵌个数X1

战斗力宝石

镶嵌个数X4

侠盗技能

1-10级

  • 连斩

    连斩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双手装备短剑快速交叉前刺,给前方2米内的3名敌人造成2次26%的伤害。一旦攻击成功,将有7%的几率在5秒内变为卑鄙状态。在卑鄙状态下,移动速度提高30%,可以通过毒辣的手段令部分技能以强化形态发动。短剑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分别受到装备在双手的武器攻击力影响。

  • 毒刃

    毒刃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在给装备在双手的短刀淬毒后,进行挥舞,给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58%的毒素伤害。若持续输入按键,则将以5段攻击形态接连发动,1阶段至4阶段具有相同的效果,5阶段将造成70%的毒素伤害,若输入方向键,则可在移动3米的同时进行攻击。在卑鄙状态下,将以强化形态发动。

天赋技能

  • 偷窃高手

    偷窃高手

    被动

    从对象那里窃取所能窃取的一切。当有任何攻击发动时,能量均恢复4点。

  • 摄魂

    摄魂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快速向前移动4.5米,给路径上的3名敌人造成40%的伤害并吸收能量,每个对象恢复10点能量。

10-20级

  • 剧毒投掷

    剧毒投掷

    主动

    类型:远程/物理

    向前方7.5米内最近的敌人投掷装有致命剧毒的玻璃瓶,造成36%的毒素伤害。玻璃瓶会在碰到对象时破裂,洒出的毒液使半径3米内的5名敌人陷入中毒状态,在10秒内每秒受到35%的毒素伤害。

  • 黑暗法则

    黑暗法则

    主动

    变得不择手段,恢复20点能量,在5秒内处于卑鄙状态。在卑鄙状态下,移动速度提高30%,并可以通过毒辣的手段令部分技能以强化形态发动。

  • 飞燕脚

    飞燕脚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进行空翻,同时对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施以踢击,造成206%的伤害。遭到攻击的对象将无法保持端正的姿势,在6秒内移动速度降低20%,跳跃力降低30%。在卑鄙状态期间,将发动强化型。

  • 精神摧毁

    精神摧毁

    被动

    可以强化形态发动摄魂技能,攻击对象数量增加至5名,伤害提高50%。

20-30级

  • 刀刃之舞

    刀刃之舞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身体与双手中的短刀一道快速旋转,给半径2.5米内的8名敌人依次造成37%,37%,51%的伤害。在卑鄙状态下,将以强化形态发动。

  • 后跳

    后跳

    主动

    以迅捷的动作向后移动3米,并使能量恢复1点。

  • 极速之刃

    极速之刃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以极快的速度将持于双手的短刀连续交错刺出,给前方2.5米内的3名敌人造成36%的伤害5次。在卑鄙状态下,将以强化形态发动。短刀给敌人造成的伤害将分别受到装备在双手的武器攻击力的影响。

30-50级

  • 突袭

    突袭

    主动

    类型:近战/物理

    将装备在双手的短刀猛力击下,给前方2米内的3名敌人造成95%的伤害。若受到攻击的对象正在遭受毒刃或剧毒投掷的中毒效果,则会根据不同的中毒效果,令毒素快速向全身喷发,各造成302%的附加毒素伤害。中毒效果将在喷发后解除。在卑鄙状态下,将以强化形态发动。

  • 复仇

    复仇

    被动

    快速回避敌人的攻击后,抓住反击时机,恢复12点能量,在12秒内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增加4.5%。复仇效果发生后,在12秒内不会再发生。

  • 疾风步

    疾风步

    主动

    将身体能力提升至极限,以风速移动。以60秒内每间隔0.5秒减少4点能量为代价,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13%、物理攻击力8%。当能量不足最大值的10%时,疾风步效果消失。

  • 弱肉强食

    弱肉强食

    被动

    对虚弱的敌人更要下狠手。攻击受到毒刃和剧毒投掷而中毒的敌人时,额外造成1%的毒伤害。

  • 金币守护

    金币守护

    被动

    消耗777金币,生成持续4秒的保护盾。保护盾持续期间所受技能伤害减少26%。在卑鄙状态下使用该技能,消耗卑鄙效果的同时在不消耗金币的情况下生成保护盾。该技能无法抵挡部分强力攻击,金币不足777时无法使用该技能。

  • 体术强化

    体术强化

    被动

    在锻炼身体后,能够使部分技能发挥出更强的威力。极速之刃,飞燕脚技能的伤害提高1%。

55级版本:纯刃舞流

技能分配

  • 连斩-1
  • 毒刃-1
  • 黑暗法则10
  • 刀刃之舞10
  • 复仇-10
  • 飞燕脚-10
  • 后跳-10
  • 精神摧毁-8
  • 金币守护-1

加点解析:变黑14CD,复仇12,基本达到无缝,1级金钱的意义在于BOSS会有非进攻时期,这时候开变黑使用金钱盾依旧会拿到一个12S输出BUFF,各位注意,核心是灵活运用后跳的SP回复效果达到全程的无脑刃舞,防具输出推荐近战伤害和BOSS伤害,命中黑炎龙94即可。

输出循环:踢 - 接后跳 - 接瞬,然后CD期间无脑刃舞。这一套的核心是变黑刃舞吃技能复仇保持复仇BUFF打输出。

【55级】双毒流

技能分配

  • 连斩-10
  • 毒刃-6
  • 突袭-1
  • 剧毒投掷-6
  • 黑暗法则-2
  • 刀刃之舞-1
  • 弱肉强食10
  • 飞燕脚-10
  • 后跳-1
  • 精神摧毁-3
  • 极速之刃10

加点解析:在国服当前版本点出双毒流非常困难,后期补满体术强化、弱肉强食以及飞燕脚,依靠连斩触发卑劣挂五层毒刃效果,毒瓶以及毒刃需要全程保持在BOSS身上,每秒两种毒伤效果触发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再加上弱肉强食效果使用极速之刃疯狂触发,摄魂多用于取消飞燕脚后摇,毒爆尽量最后一秒爆,因为5层毒刃外加毒瓶效果的毒伤很高,1级毒爆无法打出极高的伤害,或者当毒刃效果即将结束时,卑劣A出一刀毒刃即可续上12秒的毒刃效果。

输出循环:开启BOSS战斗后首先起手丢出瓶子,利用摄魂取消毒瓶后摇,接连斩平A,如果运气好触发卑劣直接挂上5层毒刃,如果运气差并没有触发卑劣效果,那么使用急速之刃戳到三分之一SP值时飞燕脚+毒爆打出combo伤害,继续补上瓶子然后连斩循环。双毒流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也很看运气,运气好触发的卑劣多能够不停强化极速之刃打出大量伤害,并且持续补满双毒效果,但因为等级不足,技能点较少,无法发挥真正的双毒流最大伤害。

装备搭配

推荐装备

需保证命中达到副本不MISS标准,黑炎龙兽(92)

侠盗的技能都为物理伤害,毒系技能属于毒素伤害,那么在该部件拥有物理攻击和幸运属性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这些属性。

头+衣+裤+鞋:幸运(物理攻击力)

手套:物理抵抗力穿透(必选)

耳环:攻速+近战伤(防穿、命中、boss伤)

戒指:攻速+近战伤(防穿、命中、boss伤)

项链:防穿+物理抵抗力穿透(命中、boss伤)

腰带:攻速+近战伤(防穿、boss伤)

披风:攻速(近战伤、防穿、移速),卡特班翅膀。

武器:物理抵抗力穿透(必须要)+攻速(防御穿透、boss伤)

职业心得

侠盗确实不属于版本强势职业,依赖大量操作拟补伤害却和其他职业脸滚脸盘无脑按宏伤害相差无几,不过侠盗的高机动性以及操作感非常强,喜欢侠盗的小伙伴们不要因此错过该职业,玩好侠盗的前提是对该职业的信仰以及坚持,对其他职业感兴趣的小伙伴也不妨试试其他职业,也许侠盗不是最适合你的,但是总有一个职业是最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