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解析

装备说明

  • 装备属性优先级:命中>防御穿透>近战(远程)伤害>总伤>物理(魔法)抵抗力穿透>boss伤害>物理(魔法)攻击力>主属性>攻击速度

骑士装备选择

  • 在这个全员输出的版本,骑士的输出地位也逐渐提升,这版本因为没有了飞盾骑所以近战伤害也是骑士首选的属性,命中达标后防御穿透、物理穿透、boss伤害也是不错的词缀,骑士属于单手职业,有一个副手武器是可以加攻速和命中的。
  • >>>骑士选什么装备好?骑士装备词缀推荐!

狂战士装备选择

  • 对于狂战来说,近战伤害是狂战在达标命中后,最值得堆的一个属性,因为近战伤的提升数值是比总伤要多,所以近战伤可以说是狂战最优秀的属性。防穿这个属性在戒指耳环腰带这三个部位上是和近战伤冲突的,并且防穿还可以出现在项链和武器上,所以优先级在其之后。这个属性能有多高就堆多高。而物理穿透这个属性10%~12%即可,这条属性在不同等级的副本有上限限制。Boss伤在你无法选择其他属性的时候可以用这条属性来弥补。最后的物理攻击力或者力量在四件防具上是必须要出现的也只适合防具上堆。
  • >>>狂战士选什么装备好?狂战士装备词缀推荐!

牧师装备选择

  • 牧师同样作为一个单手职业,配装理念上和骑士差不多,副手武器必须是为攻速命中,牧师是比较吃魔法攻击力和智力,这两个属性对牧师来说提升很大,无论是输出还是奶这两个词缀所带来的收益都很大,命中跟着版本的副本走达标即可。其余的可以用防穿、boss伤来弥补。
  • >>>牧师选什么装备好?牧师装备词缀推荐!

魔法师装备选择

  • 法师命中跟着副本走达标即可。其次远程伤害或者火焰伤害对法师的输出提升很大,防御穿透也是能堆多高堆多高。魔法抵抗力穿透10%~12%,魔法攻击力或者智力是四件防具上首选,其次boss伤等其他词缀。
  • >>>魔法师选什么装备好?魔法师装备词缀推荐!

弓箭手装备选择

  • 弓箭手在配装上面对饰品的要求非常高,对于现阶段的主流狂暴套弓手来说暴击伤害和暴击命中是最重要的属性,而这两条属性基本都是靠饰品堆起来的。但是也是有上限的。首先是暴击伤害上限为250%,其次暴击命中上限是40%。在这两条属性达标以后远程伤害和防御穿透是比较适合弓手的。对于弓手来说不是很吃攻速110%以上即可。
  • >>>弓箭手选什么装备好?弓箭手装备词缀推荐!

重炮手装备选择

  • 小炮这个版本在有一定的等级上是非常强力的,因为小炮的技能增伤BUFF很多,需要很多的技能点。小炮配装理念也和其他职业差不多,命中是必须达标,防穿能堆多少堆多少,其次就是远程伤害这个属性对于一个远程重炮输出来说是巨大的提升。
  • >>>重炮手选什么装备好?重炮手装备词缀推荐!

侠盗装备选择

  • 现在版本极限套的毒瓶刀已经不在,所以输出环境还是比较堪忧的,需要很高的操作。对于刀飞这个这个职业来说,近战伤害和防御穿透比较适合在饰品上来堆,防具上还是首选主属性幸运,而boss伤害这个词缀可以适当的选择。
  • >>>侠盗选什么装备好?侠盗装备词缀推荐!

刺客装备选择

  • 刺客这个版本是得到了史诗级的加强,直升T1输出梯队,介于标飞有个技能可以15秒内100%暴击的强大BUFF,暴击伤害对于标飞来说是首选属性(250%为上限),其次可以选择远程伤害,命中看副本而定。除此之外boss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刺客选什么装备好?刺客装备词缀推荐!

符文剑士装备选择

  • 符文剑士这个版本如果用的是无影斩流派的首推防穿和近战伤,第二套加点首推防穿和BOSS伤。这个版本防穿是最重要的属性,其次力量对魔剑来说提升也很大,因为魔剑有个被动70%的力量会转换成智力。所以力量带来的收益是巨大的。还有一点就是雷伤,因为魔剑只要上了雷BUFF,技能都属于雷系伤害
  • >>>符文剑士选什么装备好?符文剑士装备词缀推荐!

启灵师装备选择

  • 因为狂暴武器效果为"攻击时,提升伤害4%,持续到攻击结束",狂暴防具单件属性为"提升武器效果1.26倍"。完整的一套狂暴套提供的特效为"攻击时,提升伤害25.2%"。狂暴套之于启灵师相当于狂暴套之于弓箭手。所以,狂暴套对于启灵师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毫无疑问,当前版本"防御穿透"是最佳首饰属性,所以在选择首饰的时候优先选择"防御穿透"。之后可以考虑魔法抵抗力穿透、远程伤害增加、暴击伤害、雷电伤害增加、BOSS伤害增加。
  • >>>启灵师选什么装备好?启灵师装备词缀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