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魔法师

任意操控自然元素的天才通过法杖操控自然能力,精通冰、火、雷三大属性攻击,攻击范围大。

特性

  • 武器: 法杖
  • 属性: 火焰,寒冰,闪电
  • 主要能力值: 智力,魔法攻击力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火焰,闪电,冰霜,使用强大的魔法攻击敌人,远程杀伤力强.

魔法师

魔法密林的妖精们从遥远的古代开始一直在远离人类森林中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是面对突然而至的混乱,意识到必须和全世界的人齐心协力之后,他们逐渐打开了紧闭的大门,开始小心翼翼地接纳那些渴望探求古代知识的人。在妖精们的帮助下开启智慧之门的人类自称为魔法师,他们为了学习世界上的所有知识而埋头钻研学问。不过其中的一些人可能是太关注于学问,以至于对其他人的事情和深处危机之中的世界显得漠不关心。

魔法师

  • 播放
    魔法刃 主动 10级 SP恢复 用魔力生成尖锐的利爪,对前方8m内的3名敌人造成2次23%的伤害,每次命中时,能量恢复6。
  • 播放
    闪电链 액티브 10级 SP消耗 能力消耗11,发射出连锁闪电,对前方7.5m内的8名敌人造成54%的闪电伤害。按住按钮就能可以连续发动。
  • 播放
    冰冻术 主动 12级 发射冰冷的寒气,对前方8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78%的寒冰伤害,生成持续5秒的寒冰区域,每秒使区域内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20%,跳跃力降低5%。移动速度和跳跃力降低效果叠加5次时,并完全冰冻3秒,在支配寒冰状态下将发动加强版,对寒冰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每秒78%的寒冰伤害。
  • 播放
    瞬间移动 动作 14级 EP消耗 闪现传送到前方,并于一秒内提高回避
  • 播放
    魔法盾 主动 16级 在9秒内生成可以吸收相当于自身最大HP20%伤害的魔法护盾,在护盾持续时间内,对敌人那里受到的魔法属性伤害减少10%。
  • 播放
    火龙卷 主动 18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40,卷起强烈的火焰旋风,飞至前方7.5m处对移动路径内的20名敌人造成243%的火焰伤害。被火焰旋风中的敌人被灼伤,10秒内每秒造成20%的火焰伤害。
  • 寒冰支配 被动 22级 所有寒冰属性技能的伤害提高5%使用寒冰属性技能时,有50%的概率在10秒内进入支配寒冰状态,强化寒冰属性技能,支配寒冰状态在使用寒冰技能时将被解除。
  • 播放
    霜落冰破 主动 24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40,在以正前方6m为中心,半径3m内的区域,落下4次巨大冰块,对8名敌人造成每次155%的寒冰伤害,在支配寒冰状态下发动加强版,掉落6次冰块。
  • 魔力之环 被动 26级 在身体周围释放出看不见的神秘力量,保护自己不受敌人攻击,受到的魔法属性伤害减少2%。
  • 播放
    火球冲击 主动 3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7,向前方9m内最近的敌人发射火球,造成90%的火焰伤害。连续按键就能发动3段攻击。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赤炎火球效果相同。第三次的赤炎火球造成130%的火焰伤害,并无条件发动暴击,在命中收到烈焰旋风技能的火焰伤害的敌人时,将额外造成30%的火焰伤害。
  • 闪电支配 被动 32级 所有闪电属性技能的伤害提高5%,闪电属性技能命中时,有16%的概率使对象眩晕0.5秒。
  • 播放
    魔法方阵 主动 34级 从体内释放出大量魔力,在20秒内在以自己为红心的5格范围内生成魔法阵,队友在吸收了魔法阵的魔力之后,在180内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增加2%。
  • 火焰支配 被动 36级 所有火焰属性技能的伤害提高5%,火焰属性技能命中时,有3%的概率在8秒内进入支配火焰状态,火焰属性技能的伤害额外提高25%,发动支配火焰状态后5秒无法再次发动。
  • 播放
    魔神附体 主动 40级 释放出封印的魔力,在7秒内使用所有技能都不消耗能量
  • 播放
    雷霆之鞭 主动 44级 将闪电变成长鞭并击下,对7m内的8名敌人造成2次125%的闪电伤害。
  • 法杖精通 被动 48级 可以更熟练的使用法杖,装备法杖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播放
    三位一体 主动 50级 成为属性支配者状态,在10秒内使用魔法时,有100%的概率发动该属性魔法对应的支配技能的附加效果,但仅1次,使用火焰魔法时,在8秒内进入支配者火焰状态。使用寒冰魔法时,发动技能的强化形态,使用闪电魔法时,每次攻击命中的敌人在0.5秒内眩晕,但使用三位一体时,之前获得的火焰集中,寒气集中效果会被消除。
맨 위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