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手弓箭手

拥有冷静判断犀利瞄准的神射手冷静缜密又亲近大自然,善用弓箭展开敏捷锐利的攻击。

特性

  • 武器:
  • 属性: 火焰,寒冰,物理
  • 主要能力值: 敏捷,攻击速度,暴击命中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火箭有穿透效果可以攻击大范围的敌人,连射攻击力强。

弓箭手

弓箭手隶属于传说中的弓箭手哈斯特创建的绿披风警卫团,在第5带队长奥斯卡的指挥下负责射手村及周边地区的警戒工作。由于射手村和特莱雅距离很近,因此绿披风和王室的关系比表面上看上去的更加紧密。人们只是传言说他们会参加与王室有关的秘密活动,但却没有确凿的证据。虽然弓箭手全都冷静而又谨慎,但在对待动物时却会表现出天真烂漫的样子。一直追随着他们的雄鹰,是他们可靠的伙伴和朋友。

弓箭手

  • 连射 主动 10级 SP恢复 连续发射3次箭矢对前方9m内最近的敌人每次造成18%的伤害。每次命中时,能量恢复4
  • 多重箭 主动 1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2,同时发射多支箭矢,对前方7m内的8名敌人造成8%的伤害,击退0.5m。连续按键就能依次发动3段攻击,第一次和第二次多重箭效果相同,第三次多重箭将在空翻后快速连射,造成3次42%的伤害。
  • 冰霜箭 主动 12级 SP消耗 消耗20点能量,同时发射三支冰箭,对前方9米内的敌人造成54%的伤害,并在5秒内使其移动速度降低40%。冰箭可以穿透1个敌人,攻击后面的敌人。
  • 快速箭 动作 14级 EP消耗 能量消耗10,对前方9m内最近的敌人发射3次火箭,每次造成40%的伤害,按住按钮就能可以连续发动。火箭将穿透敌人3次,并攻击其身后的敌人。
  • 强健体魄 被动 16级 通过绿披风警卫团的训练提高身体能力使自己的最大生命永久提高1%,移动速度提高10%。
  • 快速箭 主动 18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0,对前方9m内最近的敌人发射3次火箭,每次造成40%的伤害,按住按钮就能可以连续发动。火箭将穿透敌人3次,并攻击其身后的敌人。
  • 召唤金鹰 被动 22级 攻击造成暴击时,有100%的概率在15秒内召唤绿披风警卫团驯养的金眼雄鹰,雄鹰会在周围盘旋,等待命令,在受到雄鹰支援的时间内,敏捷增加5%,雄鹰出现后,在18秒内无法再次召唤。
  • 雄鹰突击 主动 24级 向雄鹰下达命令,让它以可怕的速度向敌人猛扑,对前方9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250%的伤害,雄鹰的利爪会造成创伤,在6秒内每秒造成50%的额外伤害,并使移动速度降低30%,跳跃力降低30%,只有在召唤雄鹰的状态下才可以使用,发动后雄鹰消失。
  • 技巧大师 被动 26级 通过绿披风警卫团的特殊训练,强化对魔法的抗性,提高动作的敏捷性,魔法属性伤害减少1%回避增加6。
  • 暴风箭雨 主动 3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0,向天空发射凝固为箭矢状的能量,然后化为雨滴落下,对半径4.5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20次20%的伤害。
  • 锐利之眼 主动 32级 SP消耗 消耗20点能量,暂时提高包括自己在内3米内5名队友的视力,在240秒内暴击命中增加32。
  • 金鹰滑翔 动作 34级 EP消耗 长距离滑翔
  • 狙击 被动 36级 半径5m内没有敌人时,瞄准的专注程度提高,对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0%。
  • 雄鹰守护 主动 40级 吸收雄鹰的精气,在12秒内每秒恢复15点SP。雄鹰精气持续期间,每次攻击命中时雄鹰都会攻击对象,造成80%的伤害,雄鹰在攻击对象后,在1秒内不会再次攻击。
  • 破风箭 主动 44级 发出像旋风一样旋转的强力箭矢,向前方飞出12m,对移动路径上的20名敌人造成340%的伤害。
  • 射术精通 被动 48级 可以更熟练地使用弓买装备弓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弓重击 主动 50级 旋转身体,将弓挥舞一圈,对半径2.2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80%的伤害,并在1秒内造成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