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剑士符文剑士

符文咒术与剑术的完美融合追求极致的英雄,可为自己的武器附属冰、火、雷三个属性

特性

  • 武器:
  • 属性: 冰霜,火焰,雷电
  • 主要能力值: 力量,智力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使用华丽的剑术与咒术,熟练掌握三大属性攻击。

将符文咒术和剑术完美融合的魔法剑客!以符文咒术的高手吉布里塔和最厉害的剑客佩吉亚共同设立的影刃会为背景,追求极致的英雄。作为一名追求极致的英雄,符文剑士在冒险旅程中可为自己的武器附属冰、火、雷三个属性,通过在不同的环境中选择适当的属性来给予敌方最大的伤害。此外,符文剑士也基于近战物理输出与远程魔法输出兼备的特性设定,岛民们可依据不同的打击目标操练多彩缤纷的连招释放。

技能

  • 播放
    三连斩 主动 3级 使用锐剑连续攻击,对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3次2%的伤害。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播放
    飞刃 主动 3级 SP消耗 向长刀注入强大气息,剑气飞射至前方99米,给被击中的对象造成50%的伤害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播放
    烈焰驱动 主动 4级 使用符文魔法,在240秒内赋予长刀火焰属性。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给敌人造成的火焰属性伤害提升3%
  • 月之加护 被动 13级 通过神秘的气息,使自己的智力能力值提高相当于力量值60%的数值。
  • 播放
    闪现 动作 10级 利用符文魔法,使自己身体瞬间移动。前方6米内有敌人时,移动至最靠近的敌人前面。没有敌人时,移动3米。即使在使用其他技能时,也能取消并立刻发动。
  • 播放
    剑刃冲击 主动 13级 SP消耗 将长刀插入地上,发出强烈的冲击波,对半径2.2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230%的伤害。发动时不会被敌人的攻击击退。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播放
    魔力黑洞 主动 16级 在左手上凝聚符文力量,将半径3.75米内的8名敌人拖拽到前方3米的位置并造成63%的伤害。
  • 播放
    寒冰驱动 主动 20级 使用符文魔法,在240秒内赋予长刀寒冰属性,激活寒冰驱动的状态下,可变化属性的技能将转换为寒冰属性发动。给敌人造成的寒冰属性伤害提升3%
  • 神秘束缚 被动 20级 符文的力量凝聚在体内,魔法抵抗力提升15,防御力穿透增加1%
  • 播放
    符文盾 主动 23级 在身体周围生成维持9秒的魔法阵,使物理抵抗力和魔法 抵抗力增加15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播放
    冲锋斩 主动 26级 SP消耗 使用长刀劈开大地并快速向前移动,对7.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10%的伤害劈开大地产生强烈冲击波,对区域内的8名敌人造成80%的额外伤害。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播放
    雷电驱动 主动 30级 使用符文魔法,在240秒内赋予长刀闪电属性。激活雷电驱动的状态下,可变化属性的技能将转换为闪电属性发动,给敌人造成的闪电属性伤害提高3%
  • 播放
    幻影长刀 主动 36级 SP消耗 在自己周围召唤5个魔法剑。每隔一秒,就会有1个魔法剑自己向半径7.5米内最近的敌人飞去,造成80%的伤害。
  • 长刀精通 被动 40级 使自己能够更好地操控长刀。装备长刀时,武器攻击力提高1%
  • 播放
    无影斩 主动 43级 SP消耗 向长刀中注入符文信息,并挥舞,在1.05秒内生成7次强大的剑气,对前方2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40%遭受攻击时,对象会僵直,如果在发动时进行移动或有其他行动,剑气就会消失。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播放
    三重飞刃 主动 46级 SP消耗 在长刀中注入强烈气息,向前方9米飞出3股剑气,分别给受攻击对象造成37%伤害。激活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驱动时,转换为相应属性发动。
  • 符文精通 被动 50级 驱动烈焰,驱动寒冰,驱动雷电激活20秒以上时,符文气息渗透到全身,提高集中力,给敌人造成的所有攻击伤害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