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侠盗

手持短刀身手敏捷的正义使者比起正义和道德更追求力量,熟练掌握技能匕首和毒。

特性

  • 武器: 短刀
  • 属性: 物理攻击,毒
  • 主要能力值: 物理攻击,运气,闪避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能迅速杀死敌人,同一技能一旦加上卓越的魔法能发挥出更大威力造成更大伤害。

侠盗

侠盗比起正义和道德,更加追求力量,徘徊在后街的叛逆者乔德波顿和追随他的一群人就是侠盗的起源。因此某些人也会嘲笑他们是"不知根本的后街乌合之众"。但侠盗理都不理他们,像脸皮厚的人一样,非常理直气壮。虽然是脱离社会秩序的局外人,反倒有些人非常羡慕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侠盗使用双匕首,拥有超高的攻击速度及暴击。

技能

  • 영상보기
    连斩 主动 10级 SP恢复 双手快速交叉刺出短剑,对前方2m内的3名敌人造成2次16%的伤害,每次攻击命中时,SP恢复4,有10%的概率在5秒内变为卑鄙状态,在卑鄙状态下将以阴险的手段强化部分技能,并使移动速度提高30%。
  • 毒刃 主动 10级 SP消耗 消耗8点能量,在装备在双手的短刀上毒药后,对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40%的毒素伤害,连续输入按键时,可以以5段攻击形态连续发动,所有剧毒之刃拥有相同的效果,但最后一次剧毒之刃可以造成50%的毒素伤害,连续输入方向键时可以在移动2米的同时进行攻击。在卑鄙状态下,卑鄙效果消除,发动强化形态,在短刀上涂上特殊剧毒,在13秒内以每秒给攻击对象额外造成6%的毒素伤害5次。
  • 摄魂 主动 12级 在前进4米的同时,给移动路径上的3名敌人造成40%的伤害,吸收能量,每命中一个对象恢复10点能量。
  • 영상보기
    瞬身回避 动作 14级 EP消耗 재向前冲刺并攻击路径上最多3名敌人吸取10SP。
  • 剧毒投掷 主动 16级 SP消耗 消耗15点能量,向前方7.5米内最近的一个敌人投掷装满了剧毒的玻璃瓶,造成30%的毒素伤害。玻璃瓶碎裂时,毒液向四周飞溅,使半径3米内的5名敌人中毒,在10秒内每秒造成18%的毒素伤害
  • 刀刃之舞 主动 18级 SP消耗 消耗26点能量,用双手的短刀施展出华丽的回旋斩,对半径3米内的8名敌人一次造成32%、32%和42%的伤害,在卑鄙状态下,卑鄙效果消除,发动强化形态。在施展回旋斩的同时,使身体变得柔软在1秒内无视敌人的命中率,有85%的概率回避。
  • 弱肉强实 被动 22级 攻击由于剧毒之刃和剧毒药瓶的中毒效果而虚弱的敌人时,额外造成7%的毒素伤害。
  • 飞燕脚 主动 24级 空翻后用腿攻击前方2米内的3名敌人,造成85%的伤害,在6秒内使其移动速度降低40%,跳跃力降低30%,在卑鄙状态下,消除卑鄙效果,发动强化形态,踢击的力度更强,不降低移动速度,而是在1.5秒内造成眩晕。
  • 奇门异术 被动 26级 施展奇门异术,受到的魔法属性伤害减少1%,破甲提高1%。
  • 영상보기
    急速之刃 主动 30级 SP消耗 消耗16点能量,用双手的短刀向前方2.5米内的3名敌人连续戳刺,造成30%的伤害5次,在卑鄙状态下,卑鄙效果消除,发动强化形态,用短刀发动更犀利的攻击,造成51%的伤害5次。
  • 复仇 被动 32级 会比敌人的攻击后,抓住反击时机,恢复26点能量,在12秒内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增加12%,反击时机出现后,在12秒内不会再次发生。
  • 速度激发 动作 34级 EP消耗 消耗120EP增加半径3m内最多3名友军的移动速度3sec
  • 敏捷之身 被动 36级 使用非常规手段,将身体的敏捷性提高到极限,永久性地使自己的回避提高10,运气提高9%。
  • 暗黑法则 主动 40级 恢复20点能量,在5秒内进入卑鄙状态,在卑鄙状态下可以通过卑鄙的手段强化部分技能,使移动速度提高30%。
  • 영상보기
    突然袭击 主动 44级 双手用短剑向前方2m内的3名敌人强力劈刺,造成75%的伤害,对象如果被施加了剧毒之刃或剧毒瓶的中毒效果,毒性将会发作。根据不同的中毒效果,额外造成210%的毒素伤害并解除中毒效果,如果在卑鄙状态下,将解除卑鄙效果并发动其加强版,移动至前方6m内靠的最近的敌人面前并进行攻击,即使在使用其他技能时,也能取消并立刻发动。
  • 短刀精通 被动 48级 可以更熟练的使用短刀,装备短刀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金钱守护 主动 50级 消耗7777个金币,4秒内形成金币护盾,在护盾持续期间,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70%,在卑鄙状态下,以强化型发动,消除卑鄙效果并在形成护盾时不消耗金币,持有的金币少于7777个时无法使用,无法防御部分强力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