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骑士

剑术出众的侠义化身佩戴长剑和盾牌,是我军守护的坚强战士,近距离攻击高,防御力高。

特性

  • 武器: 长剑(右手),盾牌(左手)
  • 属性: 物理,神圣
  • 主要能力值: 力量,物理攻击,防御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使用华丽的剑术,靠近敌人进行攻击,是我军的强力护盾。

在王室**卡尔的指挥下,守护艾瑞芙王宫所在的大城市莱雅及周边地区的王室近卫队,不仅拥有出众的剑术,而且充满了对王室的忠诚之心和侠义之心。王室近卫队的核心任务是守护艾瑞芙,保护她免受敌人的威胁。 作为王室近卫队的精锐部队,骑士是用手中的长剑和盾牌保护队友的坚强战士。用最新技术制成的盔甲和盾牌以出色的耐久性和华丽的设计而闻名。

技能

  • 播放
    十字斩 主动 10级 SP恢复 按X快速挥舞长剑,对前方2m内的5名敌人造成2次31%的伤害,第一次攻击命中时,能量恢复10。
  • 播放
    旋风斩 主动 10级 SP消耗 消耗20点能量,向四周挥舞长剑,给3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78%的伤害2次,并将对象拉进1米。
  • 播放
    回旋盾 主动 12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6,向前方9m内最近的敌人投掷盾牌,造成42%的伤害,使其12内防御力降低5%。与敌人碰撞的盾牌对进出的3名敌人各造成42%的伤害。盾牌无法重复攻击同一对象。
  • 播放
    盾牌突击 动作 14级 EP消耗 突进并推开路径上敌人
  • 播放
    圣盾术 主动 16级 用度安排采取防御姿态,不会被敌人的攻击击退,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50%,在按住按键期间连续发动,部分强力攻击可以打破防御姿态,但受到的伤害会减少。在使用其他技能过程中,可以打断并立即发动。
  • 播放
    圣光斩 主动 18级 SP消耗 消耗30点能量,在剑身中注入神圣力量,对前方6米内的8名敌人造成330%的神圣伤害,并击退2米。
  • 反击 被动 22级 完全防御住敌人的攻击时,有50%的概率使5秒内的所有攻击都造成暴击。
  • 播放
    眩晕冲击 主动 24级 SP消耗 消耗10点能量,用盾牌向近身的3名敌人突击,造成80%的伤害,并有30%的概率在1.5秒内造成眩晕。连续输入按键时,消耗4能量点,前进4.5米,并造成140%的伤害。
  • 守护信念 被动 26级 凭借强大的精神力抵御敌人的攻击,受到的物理伤害属性减少1%,魔法属性伤害减少1%
  • 播放
    漫天剑雨 主动 30级 SP消耗 消耗15点能量,用电光火石般的快速连斩,对前方3米内的3名敌人造成3次70%的伤害。在按住按键的状态下,可以连续发动。
  • 平心静气 被动 32级 当生命在60%以上时,恢复平静之心,给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增加15%。
  • 播放
    坚壁清野 主动 34级 在10秒内以自己为中心,用盾牌的力量围住9格范围,使范围内包括自己在内的9名队友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30%。
  • 盾牌精通 被动 36级 可以更熟练的使用盾牌,装备盾牌时,暴击回避增加20,使用钢铁之盾时完美防御概率增加5%。
  • 播放
    骑士意志 主动 40级 借助盾牌的力量,在2秒内使包括自己在内半径2米内的4名队友完全免受敌人的攻击。骑士意志发动过程中,除了瞬发技能之外,无法进行其他行动。无法格挡部分强力技能。
  • 播放
    升龙盾 主动 44级 向上强力抛掷盾牌,使前方2米内的5名敌人浮空,造成132%的伤害。在发动过程中受到敌人攻击时,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30%,并有100%的概率发动反击效果,即使在使用其他技能时,也能取消并立刻发动。
  • 长剑精通 被动 48级 可以熟练地使用长剑。装备长剑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播放
    阿喀琉斯之剑 主动 50级 用阿喀琉斯之剑攻击前方2米最近的敌人,造成53%的伤害,在4秒内使移动速度降低20%,跳跃力降低30%。体力减少40,在使用其他技能过程中,可以打断并立即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