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牧师

手持神圣法杖与祝福法典的圣职者使用神圣之力惩罚敌人,使用祝福之语治愈并保护自己的同伴。

特性

  • 武器: 法杖(右手),法典(左手)
  • 属性: 神圣
  • 主要能力值: 智力,回复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使用神圣之力惩罚敌人,当然也能恢复/支援我军。

牧师

牧师是从宫中被派遣到民间的圣职者,他们的使命是向更多的人传达神的教诲,为人们带去安宁和希望。他们用神圣的力量默默地守护在居民们的身边,给他们的生活带去光明。很多人渴望踏上牧师之路,拿着带有神圣力量的法杖和记录着神之祝福的法典去拯救世界。但是这并不是一条平坦之路。只有拥有忍耐力和鉴定信仰,能够快速做出准确判断的人,才有资格成为牧师。

技能

  • 天堂之光 主动 10级 SP恢复 在前方8m内的3名敌人头上降下神圣之光,造成25%的神圣伤害。每次攻击命中时,SP恢复5,对神圣之光命中的敌人在6秒内造成每秒3%的神圣伤害。
  • 爆破新星 主动 1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5,发出神圣气息,对半径3m内的8名敌人造成92%的神圣伤害,击退0.5m。命中受到天堂之光伤害的敌人时,光芒炸裂,对半径2m内的所有敌人额外造成40%的神圣伤害。
  • 圣十字 主动 12级 召唤发出神圣气息的十字架,在6秒内对半径3m内的8名敌人造成55%的神圣伤害,击退1m
  • 治愈之环 主动 14级 SP消耗 消耗12点能量,通过治愈起到为包括自己在内半径3米内的6名队友恢复相当于自己魔法攻击力160%的生命。
  • 圣盾术 主动 16级 在60秒内在自己身上附加审批之盾,使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10%,审判之盾围绕身体旋转,每隔0.5秒对半径1.5m内的5名敌人造成3%的神圣伤害。
  • 天使激光 主动 18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0,发射充满圣洁气息的光束,对前方12m区域内的8名敌人造成334%的神圣伤害。在区域内有队友时,使8名队友的生命恢复相当于自身魔法攻击力360%的数值。
  • 虔诚信仰 被动 22级 自己的当前能量在50%以上时,精神进入明净如水状态,给敌人造成的所有状态增加10%
  • 守护天使 主动 24级 通过祈祷的力量,在45秒内召唤神的使者,在召唤出天使的时间内,魔法攻击力增加10%。
  • 神佑 被动 26级 获得神的祝福,受到的物理伤害属性减少1%,魔法属性伤害减少1%。
  • 天使祈祷 主动 30级 和天使一起祈祷,使半径6米内的10名队友的生命在4秒内,每秒恢复相当于自己魔法攻击力160%的数值,只能再召唤天使的状态下使用,发动时天使消失。在祈祷过程中移动时,技能取消,恢复区域消失。
  • 圣域 主动 32级 往地面注入神圣气息,以自己为中心,在10秒内形成5格十字架形的圣域,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119%的伤害,使队友的HP恢复相当于自身魔法攻击力60%的数值。
  • 天使之翼 动作 34级 EP消耗 飞向最远的友军,并增加双方移动速度
  • 治愈精通 被动 36级 通过虔诚的修行,恢复技能的生命和能量恢复效果提高5%。
  • 精神祝福 主动 40级 在10秒内生成半径为3米的神圣魔法阵,魔法阵中的10名队友的精神得到净化,每秒恢复10点能量。
  • 净化之流 主动 44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5,向前方7.5m的区域散播神圣气息,对区域内的5名敌人造成184%的神圣伤害,按住按钮就能连续发动。
  • 法杖精通 被动 48级 可以更熟练的使用法杖,装备法杖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神之祝福 主动 50级 借助天使的力量,为半径4.5秒内的8名队友施加祝福,使3秒内敌人那里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20%,并恢复相当于自己魔法攻击力320%的生命,只有在召唤出天使的状态下才能使用。
맨 위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