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刺客

飞镖纵横行踪神秘的潜行者隐藏在阴影中悄无声息展开毒辣刺杀,擅长使用飞镖进行远程攻击。

特性

  • 武器: 双手飞镖
  • 属性: 物理,暗黑
  • 主要能力值: 运气,暴击伤害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可以快速向远距离目标投掷飞镖,并能召唤影子分身束缚住目标展开奇袭,让敌人无处可逃。

刺客

没有人知道刺客是什么样的人,甚至连他们的存在也不为人知。不过在领导黑风的维恩·斯蒂尔顿死后,世界陷入了混乱,发生了一些不道德的、残忍的事件。最近有传闻说黑风秘密地培养了被称为刺客的暗杀者,在"正义"的旗号下做了很多不道德的事情。很多因为维恩·斯蒂尔顿的死而伤心的人对此感到震惊。

技能

  • 双飞斩 主动 10级 SP恢复 提高双手装备的飞镖的反弹力,向前方7m区域内的敌人随机投掷,各造成42%的伤害,反弹至半径3m内的1名敌人身上,造成37%的伤害。每次命中时,根据根据对象数量,能量恢复4
  • 流星之环 主动 1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20,旋转身体,向四周掷出飞镖,对半径4.5m内的8名敌人造成56%的伤害。
  • 回旋之星 主动 12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5,掷出强烈旋转的飞镖,飞镖飞至前方7.5m处后,重新回来,对路径内的8名敌人造成2次83%的伤害。
  • 闪避 动作 14级 EP消耗 消耗40EP向指定方向冲刺一段距离。
  • 暗影步 主动 16级 藏身于阴影之中,隐匿自己的身形,在12秒内保持隐身状态,移动速度提高20%,攻击敌人时,可以成功完成偷袭,在1秒内造成眩晕,使用技能和道具,或者受到敌人攻击时,隐身状态立即解除。
  • 星爆 主动 18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0,双手装备的飞镖燃起火焰,交叉飞出,对前方9m区域的8名敌人造成2次160%的火焰伤害。命中标有暗黑标记的敌人时,使标记中的能量爆炸,造成180%的火焰伤害。爆炸后暗黑标记消失。
  • 黑暗印记 被动 22级 敌人的生命在30%以下时,所有攻击有10%的概率在敌人身上留下黑暗标记,黑暗标记持续5秒,使对象受到的所有伤害增加10%。
  • 分身:影子刺客 主动 24级 在地面上留下半径2.25米的黑暗标记,黑暗标记维持10秒,召唤影分身攻击标记内的3名敌人,造成160%的黑暗伤害,使对象印上暗杀者刻印,10秒内命中降低30,命中降低效果无法叠加。
  • 暗影秘籍 被动 26级 学会暗杀者的秘术,回避了增加6,暴击伤害增加1%。
  • 暗影追踪者 被动 30级 攻击带有暗杀者刻印的敌人时,有50%的概率召唤周围隐身的影分身,早晨更次16%的暗影伤害,召唤影分身后,1.5秒内无法再次召唤。
  • 致命本能 主动 32级 将暗杀者的本能提升到极限,集中攻击敌人的弱点,在10秒内所有攻击全部造成暴击。
  • 风车之星 主动 34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0,向前方7m区域内最近的敌人掷出劈开一切的利爪飞镖,对半径3m区域の名敌人造成5次69%的伤害。
  • 无情眼神 被动 36级 半径7.5m区域内只有一名敌人时,暗杀本能最大化,对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8%
  • 冷血 被动 40级 对敌人造成的致命伤害越多,就越发冷静,攻击发动暴击时,能量恢复1,拥有冷静后,0.5秒内无法再次发动
  • 暗影分裂 主动 44级 召唤影分身,对前方8m区域内最近的敌人造成90%的伤害,弹开半径2m内的2名敌人造成90%的伤害,被攻击的对象在5秒内带有暗杀者刻印,命中带有死亡标记的敌人时,额外造成40%的暗黑伤害。
  • 暗飞镖精通 被动 48级 更加熟练的使用飞镖,装备飞镖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暗影蛛网 主动 50级 能量消耗20,召唤一个影分身并退到3m后,影分身1秒后爆炸,散发出蛛丝,对半径3m内的5名敌人造成18%的暗影伤害,蛛丝缠绕敌人,4秒诶移动速度降低20%,跳跃力降低30%,每秒额外造成5%的伤害,即使在使用其他技能,也能取消并立刻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