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士狂战士

勇士部落的超强体能战士具有非凡的战斗精神和强大的力量,挥舞大剑在战场中穿行。

特性

  • 武器: 大剑
  • 属性: 物理
  • 主要能力值: 力量,生命,物理攻击力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挥舞巨剑并靠近敌人,进行无差别攻击。

狂战士

在冒险岛世界翻云覆雨的狂战士们大部分来自勇士部落。为了在贫瘠、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勇士部落的人们不得不让自己变得更强。其中一些拥有超强身体能力的战士,被称为"狂战士"。随着守护冒险岛世界的三个魔方之一遭到破坏,世界陷入了混乱,勇士部落大族长赤狼正在帮助那些不是勇士部落出身,但却拥有强烈斗争精神和强大力量的人变成狂战士。

技能

  • 播放
    狂热怒斩 主动 10级 SP恢复 挥舞大剑,对前方2.5m内的5名敌人造成35%的伤害。攻击命中时,SP恢复7.按方向键就能移动0.6m并攻击。连续按键时,发动速度将根据输入次数,经过3个阶段,逐渐增快,连续按键3次以上,将维持咋第3阶段进行发动。
  • 播放
    横扫千军 主动 1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1,将大剑360度旋转,对前方3m内的8名敌人造成63%的伤害,按下方向键技能移动1.2m并攻击。连续按键时,伤害在分为3个阶段每次增加7%,连续按键3次就能将维持在第3阶段进行攻击。
  • 播放
    辟空斩 主动 12级 SP消耗 消费10点能量,劈开空气,发出威力强大的剑气。剑气向前方飞行7.5米,给路径上的8名敌人造成80%的伤害。
  • 播放
    落星斩 动作 14级 EP消耗 消耗40EP往前方5m区域飞越砍击最多5名敌人,并缓速3sec
  • 流血 被动 16级 使用大剑攻击,发动暴击时,个敌人留下极深的伤口,引起出血,在10秒内,每秒造成30%的伤害。
  • 播放
    雷霆一击 主动 18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5,凝聚力量后,大力挥舞大剑,对半径3m内的8名敌人造成290%的伤害,击退1.米。命中出血状态下的敌人时,将撕裂伤口,额外造成70%的伤害。
  • 播放
    献祭 主动 22等级 用身体来承受发动技能时的负荷,载6秒内使用技能时消耗生命,不消耗能量。消耗的生命数值只相当于原来所需能量的20%,只有在当前生命在最大生命的10%以上时才能使用。
  • 播放
    血之渴望 主动 24级 用大剑对前方3m内的2名敌人进行戳击,造成2次65%的伤害。第一次攻击无条件发动暴击,第二次攻击时,根据命中的敌人数量,恢复最大生命的6%。
  • 战斗之心 被动 26级 将战斗本能提高到极限,受到的物理伤害属性减少1%,破甲增加1%。
  • 播放
    火爆 主动 30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10,使半径6m内出血状态下的5名敌人伤口加深,造成220%的伤害,然偶解除出血状态,根据命中的敌人数量,自身的最大生命恢复3%,对非出血状态的敌人使用时无效。
  • 无情之魂 被动 32级 每次攻击命中时,在4秒内给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增加0.8%。该效果最多可以叠加10次。
  • 播放
    地震 主动 34级 用大剑强力下劈,以自身为中心,引起5秒9格区域的地震,撕裂大地。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每秒115%的伤害并使其僵直。
  • 坚忍 被动 36级 当前HP在15%以下时,所有技能的SP消耗量减少10%,受到的伤害减少20%。
  • 播放
    无情之魂 主动 40级 遗忘恐惧,变身破坏一切的狂战士。15秒内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增加25。
  • 播放
    火山之剑 主动 44级 用大剑强力的向天空挥击,对前方2m内的3名敌人造成144%的伤害,按下方向键移动3m后可进行攻击。连续按键,就能发动2段攻击。
  • 大剑精通 被动 48级 可以更熟练的使用大剑。装备大剑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播放
    威胁 主动 50级 释放出强烈的斗气,对半径3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60%的伤害。暴露在斗气之中的敌人会丧失斗志,在4秒内所有攻击力降低75%,移动速度和跳跃力降低30%。无法对部分强力攻击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