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手重炮手

性格奔放血气方刚的佣兵拥有科学制造的高端武器,可以在各个位置扫射享受战斗快感。

特性

  • 武器: 火炮
  • 属性: 物理,火焰,闪电
  • 主要能力值: 敏捷,物理攻击力
  • 操作难度:
  • ※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转职为该职业.

技能搭配 可以使用各种尖端武器压制敌人,造成毁灭伤害

重炮手

重炮手是聚集在"塔利斯克"地区的废都出身的科学家们雇用的佣兵。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生活在冒险岛世界各地的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利用科学家们提供的先进武器,他们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但是由于自由奔放的性格,集体的约束力很弱。在世界陷入混乱的现在,很多重炮手活跃在世界各地,发挥着自己的力量。

技能

  • 机枪扫射 主动 10级 SP恢复 转动火炮的枪筒,向前方进行扫射,对前方8m内的5名敌人造成22%的伤害,每次攻击命中时,能量恢复3,连续按键就能依次发动3段攻击。
  • 火焰喷射 主动 10级 SP消耗 消耗16点能量,将火炮内部的液体燃料喷射出去并点火,向前方6米内的8名敌人喷射火焰,造成40%的火焰伤害4次。
  • 手榴弹 主动 12级 SP回复 消耗15点能量,向前方3米位置投掷2枚手榴弹,手榴弹在0.5秒后爆炸,对半径1.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95%的伤害,并有60%的概率在1.5秒内造成眩晕。
  • 爆炸跳跃 动作 14级 EP消耗 消耗40EP向后方发射炮弹,藉由反作用力向前方移动一段距离。使用时有机会获得「枪管预热」BUFF,效果为增加攻击速度。
  • 卫星激光 主动 16级 呼叫在天空中待命的小型卫星,卫星停留在附近,在10秒内每秒向半径8米内最近的敌人发射激光,给以对象为中心2.25米内5名敌人造成50%的闪电伤害,设定为以锁定状态的敌人为最优先攻击对象,向该对象发射强化激光,在5秒内在发射地点周围生成每秒造成2%闪电伤害的区域。
  • 火箭发射 主动 18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0,向前方9m内最近的敌人发射具有强大破坏力的火箭。对火箭命中的对象造成115%的伤害后引起爆炸,对半径3m内的8名敌人造成220%的火焰伤害。爆炸区在4秒内继续然后,对区域内的8名敌人造成每秒35%的火焰伤害。
  • 凝固汽油弹 被动 22级 发动火焰属性攻击时,有25%的概率同时发射凝固汽油弹,在13秒内每秒给命中的对象造成2%的火焰伤害,该效果最多可以叠加6次。
  • 追踪导弹 主动 24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20,发射3发追踪导弹,对半径9m内的敌人造成每发100%的伤害,将优先攻击锁定状态下的敌人,因此所有导演可能都会攻击锁定状态下的敌人。
  • 防弹衣 被动 26级 降低受到的物理伤害
  • 锁定 主动 30级 SP消耗 消耗5点能量,在10秒内将前方9米内最近的敌人锁定为目标,可以进行精确射击,命中增加20,破甲提高4%。
  • 定时炸弹 被动 32级 用火炮进本攻击,火焰发射器,追踪导弹,投掷手榴弹,爆炸跳跃攻击敌人时,有20%的概率在对象身上安装小型定时炸弹,定时炸弹会在2秒后爆炸,对半径1.5米内的3名敌人造成80%的火焰伤害。
  • 激光冲击 主动 34级 SP消耗 能量消耗30,发射强烈的激光,对前方9m内的3名敌人造成1次158%的闪电伤害,再连续造成3次48%的闪电伤害。
  • 火炮预热 被动 36级 每次尝试用火炮进行攻击时,产生持续3秒的火炮预热效果,火炮预热叠加10次时,超越极限阶段上升,超越极限每提高一个阶段,给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增加1%,在30秒的持续时间内提高到下一阶段时,初始化持续时间。超越极限达到10阶时,火炮会发生过载,能量会下降为0,但是在5秒内使用技能时可用不需要消耗能量。
  • 主动 弹药补给 40级 更换弹药,立刻使能量恢复到最大值。
  • 地雷 主动 44级 在自己的位置上设置高性能地雷,设置的地雷将在3秒后激活,1.5m内所哟敌人接近时就会爆炸,对半径1.5m内的5名敌人造成340%的伤害,地雷激活后,只有施展者才能看到地雷,40秒内未启动,将自动爆炸。
  • 重炮精通 被动 48级 可用更熟练的使用火炮,装备火炮时,武器攻击力增加1%
  • 电磁炸弹 主动 50级 向前方9米内最近的敌人发射电磁炸弹,电磁炸弹爆炸时,在3秒时间内生成半径为1.5米的磁场,每秒将磁场内的8名敌人吸到中心位置,造成113%的伤害,并使移动速度降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