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符文剑士(魔剑士)技能详解

时间:2016-08-17 11:52 作者:Calm丶66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8.17号就更新50新地图卡尔卡尔岛啦,同时更新新职业魔剑士!!现在我来讲讲魔剑士的技能。

国服8.17号就更新50新地图卡尔卡尔岛啦,同时更新新职业魔剑士!!现在我来讲讲魔剑士的技能。

可以看出官网给出的魔剑士的图主要属性是:力量和智力
而且魔剑有一个特殊的机制就是:会自动回复sp,就是几秒回复多少sp
首先魔剑士属于三系职业:分别是雷。

火属性属于持续伤害
冰属于减速和防御
雷属于输出和爆发

那我们首先看看主动技能

  火属性

  冰属性

  雷属性

这三个技能输出魔剑的属性转换,转换不同的属性会对技能有不同的伤害和效果

 三斩
(对2M内的最多五个敌人造成3*37%的伤害,随属性更换攻击状态)
属于基本攻击。也就相当于平A
火:附加额外的伤害
冰:攻击距离延长4.5m平且增加伤害
雷:增加伤害照成僵直

 飞剑
(给前方发射50%伤害的剑气,剑气射程9M,随属性更换攻击状态)
唯一个远程攻技能 ,SP消耗过大
火:发出能弹射5名敌人的剑气是目标12内持续灼烧
冰:发出剑气对第一个敌人照成伤害并且爆破对15.M内的8照成大量伤害,降低目标15%移动速度和跳跃力。
雷:发出剑气3m内弹射最多4次

 裂地
(给前方7.5M内最多5名敌人造成40%的伤害之后会从裂开的地面形成冲击波最多给8名敌人造成80%的伤害,随属性更换攻击状态)
冷却太久,很长的位移
火:燃烧地面5秒且对路径1.5M内8名敌人每秒0.5秒的照成伤害
冰:爆冰攻击路径1.5M内的8名敌人
雷:降下落雷攻击1.5M内的5名敌

 地裂
给半径2.25M内最多5名敌人造成230%的伤害,发动中不会被击退,随属性更换攻击)
冷却时间12S,伤害高
火:5秒内喷火造成伤害
冰:击中对目标周围1.5M造成额外伤害
雷:0.8秒对5名敌人造成4次电流伤害,最后落雷造成大伤害

 符文护盾
(在自己的周围形成一个魔法阵,持续9S,持续时间内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1%,同样跟随属性进行变化)
火:降低受到火系伤害,每秒0.5秒对1.5m内的5名造成伤害
冰:降低受到冰系伤害,并生成HP比例护盾
雷:降低受到雷系伤害,每秒攻击6m内最近的敌人,对其周围1.5m内3名敌人造成伤害

 秘法牵引
(把半径3.25M范围内的最多8名怪物拉到前方3M处造成63%)
简单聚怪的技能

 符文方阵
buff技能,给周围队友提高10%的暴击伤害

 符文激发

增加三系技能的伤害,爆发高

 符文剑气

召唤5把魔剑,每秒攻击7.5m的最近敌人
三系效果不一样

 百斩

(武器注入符文之力产生剑气乱流,1.05秒内连续攻击2m内8名敌人7次,释放中移动会中断技能)

火:连续攻击14次
冰:攻击延长4.5M,集中于6秒内降低移速和跳跃力
雷:眩晕0.5秒



 三飞燕

(向前方9m发射出三道剑气)
火:最多5名12内灼烧
冰:击中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平且爆破1.5m内的8名敌人照成大量伤害,收到伤害的敌人减少移动速度和跳跃力。
雷:发出剑气3M内弹射4次

 最终技能

(维持同以姿态10秒上增加伤害15%)

被动技能的话无非会死增加伤害和武器精通这里就不一一讲拉,等17号小伙伴们好好看就行拉!

对于属性的选择,Calm果断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