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冒险岛2> 副本 > 正文

《冒险岛2》21级副本 可以走捷径的副本

时间:2016-05-24 10:04 作者:旧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1本是个很漫长的本,还有点小迷宫,容易白走,我这里就给小伙伴们写篇攻略,让小伙伴们少走歪路。

  旧约出品

  【未经作者同意 严禁转载 违者必究】

  序言:

  21本是个很漫长的本,还有点小迷宫,容易白走,我这里就给小伙伴们写篇攻略,让小伙伴们少走歪路。

  副本介绍:

  副本位置:

  副本类型:4人本

  等级要求:21级

  前置任务:

  这个副本的前置就比较远了,要在射手村那接取,接取后去废都立交桥对话,对完话到伍德伯里如下图位置和NP对话,再回来就可以了

  简单的说就是如下图所示流程:

  副本攻略:

  首先看下副本位置,如下图所示,有3个入口,第一次打的时候必须从最上面那个入口进,以后就可以从最下面进了,少打一些小怪,轻松很多。

  首先打副本注意下黑色鱼卵石,如下图所示,是前置任务要交的物品,总共需要8个。

  前面几层非常简单,就是刷怪就行。打到黄金塔6层的时候,就开始要注意了,如下图所示要把轮胎搬走,才能走到门口。

  仅仅只是搬走轮胎是没用的,门还是关着的,还要把边上的被轮胎围住的机关踩下去才能打开门。

  接下来到第五层,遭遇第一个boss面具沙皇査宇,boss比较简单,只会扔单个飞镖或者3个飞镖,注意躲避就行。

  打完到下一层的时候注意每次清完怪把房间中的机关开一下,开到最后一个机关后别往前了,如上图箭头所示回到箭头所指的位置有个洞跳下去。

相关阅读:冒险岛2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