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弓箭手职业攻略

时间:2015-03-25 15:4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隐藏的变态职业,1测时单体DPS第一,二测时单体DPS还是第一。目测是亲儿子

冒险岛2弓箭手,冒险岛2神射手职业攻略

  弓箭手为远程攻击型职业,拥有过人的视力及体力,即是再远的敌人也无法躲避他射出的箭;而轻盈敏捷的身体使其即是身陷危机也能轻松逃脱,游走于敌人之间。此外,作为亲自然派的游侠,秃鹫是其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在设计游侠弓箭手时,开发组并不想将其设计成一个和其他游戏一样,只是远距离攻击敌人的职业。与《冒险岛》一样,游侠不仅可以对敌人进行远距离压制,当敌人近身时还可以挥动弓将敌人击开,亦可以用鹰来辅助战斗。

  玩家赤铜:

  隐藏的变态职业,1测时单体DPS第一,二测时单体DPS还是第一。目测是亲儿子

冒险岛2开放职业游戏角色截图

 

相关阅读:冒险岛2弓箭手,神射手职业攻略

编辑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