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狂战职业技能介绍及输出手法

时间:2016-01-30 13:20 作者:我叫可夫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战士手持双手巨剑,造型炫酷、狂野、在大多数玩家眼里,狂战士除了帅还有帅。

【本文由17173冒险岛2专区特约作者我叫可夫子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狂战士手持双手巨剑,造型炫酷、狂野、在大多数玩家眼里,狂战士除了帅还有帅。《冒险岛2》中狂战士拥有全职业最高的血量,以及吸血能力,技能简单粗暴,打击感强、容易上手。随着游戏的版本更替,狂战士的光芒不再像当初那么耀眼,但是强力的狂战士玩家风采依旧,玩的不是简单的一个职业,而是一种信念!

一、狂战士技能简介

主动技能:(以下为满级状态效果)

对敌人造成38%伤害,连击5次后达到最高攻速,连续攻击时按住方向键可移动0.6M,回复9SP。

对周围敌人造成80%伤害,连击5次后提高35%攻速,连续攻击时按住方向键可移动1.2M。消耗9SP

对前方敌人造成120%伤害。消耗10SP

对范围内敌人370%伤害,对流血单位额外附加90%伤害。消耗35SP,CD:10S

8秒内以HP替代SP消耗。CD:60S

突刺造成65%暴击伤害,收剑造成65%伤害并回复自身HP11%。CD:5S

引爆敌人流血状态造成270%伤害,回复自身HP5%。消耗10SP,CD:3S

形成17格十字范围伤害区域,对敌人造成每秒130%伤害、附带僵持效果。CD:120S

12秒内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30%。CD:120S

对前方敌人造成两段火属性伤害,第一段伤害180%,第二段伤害120%。连续攻击时按住方向键可移动3M。消耗18SP

对自身周围3M范围内敌人造成90%伤害,降低敌人25%攻击力、25%移动速度、40%跳跃力,持续5秒。

被动技能:

暴击时触发35%每秒出血伤害,持续12秒。

减少物理伤害5%,提升防御穿透5%。

攻击命中时4秒内增加0.7%伤害,最高叠加20层。

HP低于15%时,物理伤害减少40%,魔法伤害减少15%,SP消耗减少20%。

佩戴巨剑时攻击力提升5%。

通用技能:

向前方5M飞跃攻击,造成45%伤害,并减少敌人移动速度30%,持续3秒。消耗40EP

二、狂战士输出手法

1、使用保持流血状态常驻。流血状态即将消失或者CD恢复时可使用造成高额伤害。

 

2、保证敌人身上流血状态使伤害收益最大化。

 

3、在自身血线安全,有治疗照顾的情况下可选择换血进行疯狂输出。

 

4、尽可能使自身20层不断掉。

5、使用and循环输出,会让你更加得心应手。

6、开场爆发:

相关阅读:狂战士,输出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