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

UGC特色玩法介绍

服装房屋自由DIY,这一次改变世界!

《冒险岛2》构筑了一个高度自由的冒险世界,DIY角色形象是前作的经典玩法,《冒险岛2》将高自由度DIY设定延伸到了游戏的各个环节,玩家不仅可以DIY角色形象和发型,还可以上传本地照片进行服装设计。在《冒险岛2》中,地图都以方块形式呈现,这种自由搭建的房屋系统更是满足了玩家在游戏中"建造一个家"的梦想。

Dress UGC玩法

DIY时装设计

设计属于自己的服饰

玩家可以为自己的角色设计一套专属服装,体验作为设计师的成就感!

有意思(0)
没兴趣(0)

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服装设计师!

  在冒险岛2的世界中,玩家可以将衣服的贴图文件上传到游戏服务器,这样玩家就可以给角色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啦!
  玩家可以前往商店,选择专属商店页签,然后购买所需要的设计原稿,双击原稿,就可以在系统画图模式下,对当前设计原稿进行DIY编辑,设计原稿选择完毕后,只需为你的作品取一个拉风的名称,并点击制作按钮并确认。

玩家玩家作品展示

Face UGC玩法

头像设置

在这里,可以自定义设置你的角色头像!

  • 使用头像相机拍照作为头像
    我更喜欢这个(0)
  • 上传本地图片作为头像
    我更喜欢这个(0)

在冒险岛2的世界里,你不仅可以设计自己的专属服饰,还可以使用游戏里的头像相机拍照来上传自己游戏角色当做个性头像,同时你还可以上传自己电脑里的本地图片作为头像,比如玩家自己的照片,或者喜欢的动漫角色头像,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house UGC系统

房屋搭建

  • 第一次获得样板房
  • 第一次装修房子
  • 第一次雇佣仆人

在这里,你可以打造你的特色小窝!

冒险岛2游戏中玩家将会可以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屋和各式各样的家具。
房屋可以分为个人住房和多人住房、简单公寓和高级公寓、别墅等等,选择公寓的玩家只需要装修和打扮自己的房间即可,如果是选择了租住地的玩家可以自己搭建自己的房屋然后进入可以再装修自己的房间。
房屋除了可以让爱DIY的朋友享受到乐趣外,房屋内可以放置仆人,仆人可以生产系统商店中买不到的药水食物装备材料等物品。

Advert UGC系统

广告牌预约

广告牌预约

玩家可以在城镇和地图上的广告牌预约广告位,并上传本地图片来做广告素材。

有意思(0)
没兴趣(0)

在这里,你可以承包城镇所有的广告牌!

广告牌是《冒险岛2》UGC(用户原创内容)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可以在各大城镇和地图上看到广告牌,只需要在广告牌面前按空格键,便可以开始预约广告,玩家可以自己上传本地图片来做广告素材。
预约的时间玩家也可以自由的选择。玩家可以在城镇和地图上的广告牌预约广告位,并上传本地图片来做广告素材。

其他特色玩法

COMMENT

我来说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