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城钟楼/混沌/10人

副本简介:

副本信息:据说,这里是冒险岛世界最大的钟楼,有一天,已经精确无误地运转了许多年的时钟,却突然停了下来。钟楼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副本次数: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副本限时:15分钟

进入人数:最多10人

进入条件:等级50/装备点数7200

队伍推荐:牧师2名、骑士2名、法系、物理系远程DPS若干。

副本BOSS:

  • 拉图斯

副本截图:

说明:对于装备点数方面的要求不低,但并不代表这个副本就会很难,可以说这是一个技巧性较强的本(非靠蛮力就能通关),只有小伙伴们了解了套路应对有方才有通关的可能!

P1阶段

打法说明(1):5点和7点方向需要分别派1人去丢炸弹把BOSS身上的防御盾给炸掉,BOSS上盾速度很快所以派去丢炸弹的人需要一直丢到P1结束,并且5,7点方向还会刷新炸弹,需要拿边上的锤子把炸弹打掉不然会炸掉时间

打法说明(2):其次2楼和3楼也会刷新炸弹,3楼和7点方向台顶会刷小炸弹 ,爆炸速度很快需要蹲点秒掉。另外在10点和2点会在2楼刷炸弹,这个炸的速度比较慢刷了以后分别派人去清理即可,这里需要注意拿锤子清炸弹的时候别被2楼的激光怪给打断了。

打法说明:BOSS会在第一轮全屏攻击结束后开始召唤炸弹,所以在攻击结束后清理炸弹的人就要就位了,全屏攻击时注意地上的圈圈砸中了会被眩晕,这里就奶妈注意好奶人,奶不上的时候骑士可以无敌抗一波。

打法说明:这里注意BOSS的砸地板,BOSS周围有一个虚圈就是范围,被击中的会被击飞。

打法说明:随后BOSS会在地上放一个类似时钟的地板,注意别踩,会持续扣血。

打法说明:BOSS丢激光一般就两种模式,正面激光和顺时针转动的激光。很好躲。稍微注意一下就行。

P2阶段

打法说明(1):这里BOSS会丢一个技能是给玩家上BUFF,光圈是范围,是进入P2阶段的显示。

打法说明(2):在楼上清理炸弹的以及丢法条炸弹的都要回到中间光圈内吃BUFF,这个BUFF是减少蓝色激光的伤害然后被boss击中不会虚弱(空蓝状态)。

打法说明(1):随后地上会有一些乘除符号,就是你身上现有的BUFF时间增加或减少倍数

打法说明(2):这里需要控制好时间,看你们队伍的输出,一般1分钟左右就够了,因为后面BOSS还会切换一次BUFF。但是假如你身上有BUFF则消除,没有BUFF才会上一个新的BUFF,效果和之前的是有区别的。

打法说明(3):后面的BUFF是红色激光不被眩晕,伤害减少。

打法说明:这里BOSS会吸人,离开吸人范围或者卡在BOSS屁股后面输出即可。

P3阶段

打法说明:P2红色激光结束后进入P3,BOSS循环全屏攻击,每次全屏攻击的时候会给自己上盾,攻击结束后会在12点方向召唤2只炸弹,需要魔剑或者骑士去把炸弹聚一下,然后去右侧拿锤子去打掉。

有四种方法破盾:

第一种:吃加速药水直接跳5点位置拿法条炸弹破盾。

第二种:全员站在6点方向让BOSS的地板落在6点玻璃处然后拿里面的炸弹。

第三种:进入P2之前5点位置的玩家就一直呆在原处,一直到这里丢完炸弹再上台子调回来。

第四种:从左上交楼梯那个位置可以爬到2楼跳过去。

副本掉落:

对于该本的奖励相信不少小伙伴们早已眼红不已,首先传说品质防具—永恒之冕系列将会在该本中爆出,而全套加成20%的生命值无疑作用十足,所以该套装是所有小伙伴应该争取的目标。并且该本中还会爆出蓝草闹钟王的相关道具,其中蓝草闹钟王的驾驶室可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地面坐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