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链接之树/混沌/10人

副本简介:

副本信息:邪豹以钻研类人机器人工学为幌子,正在主导一项危险的研究!这将使足以匹敌影子军团的新军团诞生,谁能打到邪豹,组织他的研究!

副本次数:周二、周四、周六、周日

副本限时:15分

进入人数:最多10人

进入条件:等级50/装备点数7350

队伍推荐:牧师2名、骑士2名、法系、物理系远程DPS若干

副本BOSS:

  • 邪豹

副本截图:

说明:在地图构架方面混沌模式与团队模式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混沌模式增加了时间方面的限制(在超链接之树中闯关时间限制为15分钟),并且在增加通关限时的情况下,还增加了副本内所有怪物的血量,这无疑提升了对于团队的输出要求。

P1阶段

打法说明(1):进入该本P1阶段,左右两个台子分别会有一只小怪,现在通常的打法是逐个击杀然后进入P2不管BOSS。

打法说明(2):进入该本P1阶段,左右两个台子分别会有一只小怪,现在通常的打法是这里需要注意:当你再击杀左边小怪时,右边需要分配一个人去拉住小怪,不然小怪会回血,右边同理,击杀小怪输出多靠侧翼。

打法说明:当BOSS摆出这个姿势时候就示意要冲撞了,这个撞的距离为半个台子左右,撞一下大半管,这个姿势的冲撞有几率会再接着撞一下,需要注意。

打法说明:“摸头杀”,顾名思义,当BOSS有摸头的动作的时候则是要撞人了,这个撞的距离是一整个台子的距离所以在一条线上的人需要注意了。

打法说明:右边的BOSS会多两招:一招是吸人,一边位移一边输出,奶妈奶好就可以了,或者有骑士可以开个无敌。

打法说明(1):当BOSS出现点名的动作的时候就是要释放“怀中抱妹杀”了。

打法说明(2):这里直接位移离开BOSS正前方,如果人被抱住了其他人则远离不然也会收到伤害。这里血少的脆皮可能直接被秒杀。

P2阶段

打法说明(1):击杀完小怪过桥去台子下面触发一下BOSS进入P2。

打法说明(2):P2阶段BOSS会随机点名上BUFF,中了攻击BUFF或者没中到BUFF的人需要去清理小怪,中了持续流血BUFF的人输出BOSS即可,不然被小怪的黑色箭头打中会虚弱(空蓝)。

打法说明:这里BOSS会释放几个技能需要注意一下,一个是四爪,连续抓四下而在P3的时候则是抓三下,这里BOSS是会跟着一个人抓的,所以被仇恨的目标要远离人群方向。

打法说明:BOSS单手蓄力的时候会向前戳一下,然后接着回身转一圈,需要注意一下,有的玩家老是会忘了最后那回身转一下。

打法说明(1):BOSS挥刀动作也是有明显的单手蓄力动作,只要不站在正前方就不会被命中

打法说明(2):这里BOSS单手蓄力绿光的时候就是要丢门了,会在正前方扇形范围丢三个门,这里需要远离BOSS,在BOSS身边哪怕是身后也会中的,所以要距离BOSS一段距离才行。

P3阶段

打法说明(1):顺势进入P3,P3有三个台子,近战中间输出远程左边台子,而右边台子去2-3人即可

打法说明(2):P3是最好输出的一个阶段,也是抢输出的阶段。BOSS会在1800W左右的时候会吸人,这个时候需要远离中间的台子,不然会被吸。

打法说明(1):最后则是进入狂暴阶段,这里BOSS会无限丢门和挥砍,有骑士的话站在12点卡在BOSS身后,用盾抗住挥刀吃门让队友输出。

副本掉落:

首先是高阶副本必备的狂暴系列一套,然后则是光明炼气套装的上下部位,再者就是岛民们做梦都惦记的史诗级装备永恒之冕系列武器!所以说该本虽难但出的装备绝对值得岛民们放手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