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冒险岛2> 韩服 > 正文

冒险岛2新手玩家基础攻略—装备、技能篇

时间:2016-01-26 09:50 作者:空麒十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冒险岛2》新手玩家必看基础之装备、技能讲解。

  本次的内容是针对刚关注或者才接触本游戏的玩家朋友们而制作的,简言之就是新手攻略啦。老司机们开车慢一点~~

    这一次十三来给各位新人朋友说说关于《冒险岛2》中的装备和技能方面的一些东西。

    首先,《冒险岛2》的官方分类是MMORPG和沙盒休闲游戏的结合。

    说到MMO,再谈及装备,“装等”这一概念就冒出来了;而在《冒险岛2》(以下及以后皆简称为岛二)这款游戏中也设定了“装等”这一概念。

    不过各位不用担心装等不够不能下副本,基本上只要装备和自己等级相差不太大的装备(蓝装),去打和自己同等级的副本是没有任何问题滴~

    在岛二中,装备的分级分别为:

    白板(基本上就是没什么用,用来甩商店或者分解用)

    绿装(实在脸黑没有蓝装的话,凑合着用吧)

    蓝装(有更多的附加属性,在等待紫装过渡时期使用也是极好的)

    紫装(十三脸黑,武器这方面还真没出多少把,后期BOSS的掉率其实都挺高,至于是哪个部位,大家还是拼拼人品吧)

    橙装(也有叫做黄装的,这是版本更新出的史诗类新武器,十三也没接触过,不过这需要肝帝们的坚持)

    介绍玩装备,再来说说装备强化系统;在此之前,十三给各位朋友一个建议:50级之前不要随便强化装备,无论是蓝装还是紫装,不要问我为什么,让十三静静……(骚年们!多存点强化石吧,以后会有用的……)

    言归正传,首先我们到铁匠街找到强化装备的NPC(铁匠街就在射手村旁边)

    

    这位NPC姐姐还是很漂亮的,不过她对于玩家的装备可是一点也不手下留情啊,这让我想起了当初的某位来自天界的神枪手。

   强化装备之前,我们要准备以上三样物品,由于十三没有去翻阅专业用词,这里我就用自己常用的称呼了。首先是强化石,然后是紫色的高阶强化石以白色的水晶碎片了。

   强化石通过分解20级以上装备获得,高阶强化石通过分解20级以上紫色装备获得,水晶碎片在城市的药品店或者铁匠街的武器店也有出售。

    这就是分解机了,地图上好多好多的

    然后准备好武器或者衣服裤子(目前能强化的部位貌似就这几个)

    最后……大家开始拼脸吧!+9以上是会碎的哦!

  

    说完装备,我们来看看技能方面,岛二这次技能方面采用的是等级达标自动学习的设定,技能也有自己的等级,技能的属性随技能等级增长,那么技能等级怎么提升呢?

  游戏中的设定是技能强化系统,当然这个强化是百分百能上去的。

       K键打开技能界面

       从左往右依次是主动技能、被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这么说应该没错吧)

         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根据职业不同而不用,辅助技能是每个职业通用(或许叫作通用技能合适一点?)

      强化技能我们需要准备技能强化石和水晶碎片(还真是哪都有你呐!)

 

     红晶石升级主动技能,蓝晶石升级被动技能,绿晶石升级辅助技能

     技能在到达一定等级后会开始需要紫色的技能强化石,例如主动技能七级以后会逐级递增。

     所有的技能强化石都可通过副本BOSS,野外BOSS掉落获得,在魔法密林的NPC处也可兑换(兑换物品,以后十三会在讲游戏货币是统一讲述,此处暂且不提)

 

  以上便是本篇内容,最后十三依旧给各位新手朋友贴上一个实用的小技巧

     I键打开背包

     第三个齿轮选项便是自动拾取功能,本功能和宠物的拾取功能不同,需要角色靠近拾取物品;这样就省下了我们去按Z键拾取的时间了。第二个就是快捷的分解机,背包满了就咔嚓~咔嚓~

相关阅读:装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