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
苏菜Sucai
0
冒险岛2

服务器:终极电信大区

设计师简介:
冒险岛2电信区的一枚萌妹,自封撩妹狂魔,同时擅长设计男装,设计风格偏向时尚、休闲,长期稳居时装销量排行冠军,已上架的作品多达50余件,销售额高达100W蓝蘑菇币。

厉害了,我的菜!

设计师简介

上架作品
50多件
累计销量
100W蘑菇币
作品风格
时尚,休闲
擅长类型
男装设计

Sucai专访

打开游戏的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到有个名字一直稳居设计师销量排行版榜首,她就是sucai同学,今天很荣幸邀请到咱们这位国服第一设计师作为本刊第一位嘉宾,截止到目前为止,Sucai已经上架作品50余件,累计销售额高达100万蓝蘑菇币!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月十君的膝盖好痛!

冒险岛2
  月十君:hi,苏菜,很高兴你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我们广大玩家朋友们打声招呼吧!很多朋友对阿菜的作品比较熟悉,但是对大神本人还是有点陌生,能不能简单自我介绍下~~

Sucai:我是撩妹狂魔苏菜,性别女,爱好女,现在的话属于蹲家学画状态,身为一个宅玩过很多的游戏,就是都不怎么精通,现在就专心的玩冒险岛2,在冒险岛2里可以找到自己自由创作,可以和很多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因为喜欢设计男装主打男装所以游戏是男生角色,其实我是一个女汉子。(月十君:不要被人设所欺骗,这就是个软妹子!照片为证)

冒险岛2
  月十君:可能有部分玩家还不知道,阿菜同时还是咱们173论坛的版主,平时也会在论坛发表作品,时装设计需要扎实的功底,阿菜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绘画的呢?

Sucai:PS的话我是以前想要制作一些图片自学的,也只是懂得一些皮毛,绘画这部分现在才开始学习,小伙伴们经常要画画的时候远程教导我。

  月十君:看来阿菜还很谦虚,那一般都从哪里寻找设计灵感呢?

Sucai:我做的基本是现实装,像棒球衣牛仔外套这些都是平时生活中会穿到的衣服,也是我自己喜欢的衣服类型。

冒险岛2
  月十君:一个出色的设计师,可能并不一定就是最受欢迎的设计师,很多很棒的作品却无人问津,不知道阿菜有没有经历过这么一个阶段?

Sucai:阶段倒是没有,只是会存在有的作品低销状态。

  月十君:那后来是怎么做到说在自己的设计与大家的需求之间寻找一个平衡呢?

Sucai:其实我设计的衣服都是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做,没有说去刻意迎合市场需求,个人对衣服的效果要求非常严格。

冒险岛2
  月十君:最早开始玩冒险岛是什么时候?游戏中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

Sucai:最早玩冒险岛2是16年十月份在韩服,我玩游戏比较挑风格,像冒险岛这种萌版游戏就非常喜欢,还能自己设计衣服非常自由。

  月十君:在游戏里除了diy时装外,平时都在忙些什么呢,会喜欢跟小伙伴们一起打打本弹弹琴造造房子什么的吗?

Sucai:平常打打杂,帮忙朋友造造房子,小伙伴们试音需要人员我就也会去帮忙,空闲之余就跟着大佬们打打团队本。我的公会里有橙子、二牛、辣辣这些玩音乐的小伙伴,非常专业。

  月十君:在游戏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难忘或者开心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下呢?

Sucai:在游戏里最开心的是莫过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了啊,从一测开始招揽一些DIY的小伙伴,从一测就认识的Koo大叔 、Belous到二测的西瓜Musy到三测现在的米粒、拖拖特别多的小伙伴,再也不是一个人的旅途。

冒险岛2

由于篇幅有限,今天的采访就先到这里,在后续的栏目中,月十君将给大家带来更多大神不为人知的那些事,不可错过哦!最后阿菜想对萌新说“这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自己摸索只要上些心就能进步”,的确,用心是一件事是否能取得成功的关键,这从阿菜的作品中也能体现出来,细微处见真章。只要肯下功夫,相信人人都能成为设计大师。

  最后的最后!献上福利!
冒险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