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骑"妙物语,最特色,最国风!

活动规则

1、本次原创设计征集目标为《冒险岛2》游戏坐骑,坐骑设计需包含中国风特色元素。作品尽量包含正面、侧面及背面三种视角图。

2、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最多可上传6幅作品,玩家可以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简要的文字介绍、阐述设计理念,或特殊动作说明(游戏中坐骑除可骑乘外,还可以发动特殊动作)

3、作品需保证独立创作,涉嫌抄袭的作品将取消评选资格,优秀作品将有机会采纳并制作为《冒险岛2》游戏坐骑。

参与方式

在17173冒险岛2论坛上传并发布你的设计作品,我们将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公开投票,评审团同官方人员将根据原创作品质量、创意理念、制作实现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其中,作品得票数量也将作为评选重要参考之一。

立即参与活动 优秀作品投票

奖品展示

1、一人独得:3000元Q币大奖
2、参与就送:限量周边 海量Q币
更多>>

玩家作品展示

PART2

 激情冬日,乐享趣味活动

活动规则

1、根据不同的时间点,将依次开放几个特色的主题活动,每个活动之间互不影响,玩家可以参加所有的活动,并且获得各个主题活动的相应奖励!

2、凡涉及到玩家创作的活动,玩家上传的作品需保证独立创作,涉嫌抄袭的作品将取消评选资格。

3、参加完所有主题活动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特殊奖励。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点击活动宣传图,即可跳转到相应的活动主题,按照各个活动主题的要求参与活动即可。

了解活动详情 立即参与活动

奖品展示

  • 300元面值Q币卡
  • 200元面值Q币卡
  • 100元面值Q币卡
  • 《冒险岛2》限量周边